系统城装机大师 - 固镇县祥瑞电脑科技销售部宣传站!

当前位置:首页 > IT资讯 > 游戏硬件 > 详细页面

显卡风扇不转怎么修

编辑:电脑系统城 2023-01-06 13:10:46 来源于:www.pcxitongcheng.com

有一些用户在打开电脑的时候发现自己的显卡风扇不转动了,遇到这种问题一般是因为显卡风扇出了一些故障,下面就是一些可以自行处理的方法,大家可以一起跟着试试。

显卡风扇不转怎么修

1、可以先把显卡从主机上取下来,用一些比较小的软毛刷子来清理一下风扇上的灰尘,然后再安装回去尝试通电看看是否可以运行。

2、排除了灰尘,那么就可以继续测试电源,用两个电池的正负极来插入对应的电源插孔,看看风扇是否正常运转,如果转的话那就说明电源是正常的。

3、如果风扇的电源正常,那就重新安装回去看看机箱主板的电源是否正常,可以多换几个主板上的电源插孔。

4、通过以上的方法可以测试出到底是电源的问题还是主板的问题

5、也有可能是轴承里的润滑油失效了,可以撕掉显卡中间的不干胶,然后取下轴上的夹销,往轴承里加一些润滑油,只需要少一些,太多了可能会影响转速。

分享到:

相关信息

  • 雷蛇八岐大蛇v2怎么调dpi

    在使用雷蛇八岐大蛇v2的时候,可能会有用户觉得鼠标速度用的非常不舒服,想要来调节一下dpi,但是不知道怎么调节,其实只要在鼠标驱动里就可以调了。...

    2022-12-14

  • 影子系统如何安装软件

    想要在影子系统的影子模式中安装软件的话,小编觉得其实就像在我们平时使用的操作系统中安装软件一样,只是在影子模式下安装是会被清除的。...

    2022-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