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装机大师 - 固镇县祥瑞电脑科技销售部宣传站!

当前位置:首页 > IT资讯 > 游戏硬件 > 详细页面

笔记本主板电池没电了会怎么样

编辑:电脑系统城 2022-12-11 19:27:42 来源于:www.pcxitongcheng.com

在使用笔记本电脑的时候如果遇到了主板的CMOS电池没电的情况,不知道怎么解决,或者就是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电脑主板电池没电了想要进行确认的话,请见下文~

笔记本主板电池没电了会怎么样

1、主板电池没电之后是无法存储日期时间的,所以在每次开机的时候日期时间都会被重置。

2、主板电池没电也不能保存我们在BIOS界面中设置的信息,所以每次BIOS设置都不会生效。

3、同时电脑也有可能会出现不能正常开机的情况,并且提示Press F1 to load default values and continue。

4、或者是在开机的时候,系统都会要求先按下F2快捷键才可以正常进入系统开机。

笔记本主板电池更换方法:

1、在此之前可以先根据自己笔记本的型号查找主板电池的规格,一般都是CR2032。确认之后便可以进行电池更换:

2、断开电脑连接的所有电源,拆开电脑找到硬币大小的主板电池。

3、主板上面会有相应的卡扣卡着主板电池,这个时候只要将主板上面的卡扣摁下使其弹起即可打开,取出电池。

分享到:

相关信息

  • Win10 ARM64系统成功刷入小米6 可以运行exe文件

    在最近有很多用户都将自己的手机刷入了windows 10操作系统,而且在刷入成功之后,完全和电脑上运行一模一样,还能执行exe文件。...

    2022-12-11

  • i5 4690K评测跑分参数介绍

    i5-4690K处理器在技术上使用了四颗核心配上四条线程的设计,在处理器的构架方面是Haswell,在运算能力以及运行速度上都是非常值得入手的一款。...

    2022-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