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装机大师 - 固镇县祥瑞电脑科技销售部宣传站!

当前位置:首页 > IT资讯 > 游戏硬件 > 详细页面

索泰显卡灯光怎么设置

编辑:电脑系统城 2022-12-06 10:26:22 来源于:www.pcxitongcheng.com

索泰显卡是带有氛围灯的,有很多用户在使用的时候想要调节灯光,却不知道怎么去设置,其实方法很简单,只要使用FireStorm软件就可以来调节。

索泰显卡灯光怎么设置:

1、下载一个FireStorm软件,既可以超频也可以调节灯光,在主页面点击“Z-ELVES”就可以。

2、可能“Z-ELVES”是灰色的点不了,那就是灯光无法设置,显卡不支持,因此这种情况就没法设置

3、在“Z-ELVES”页面中,下拉就能看到灯光设置,可以随便调节灯光设置。

分享到:

相关信息

  • i9-13900k和amd7950x哪个好

    作为两款新发布的处理器,有很多网友非常好奇,AMD7950x和英特尔的这款i9-13900k处理器,哪个更好一些,其实从性能上来说,还是i9-13900k更好一些。...

    2022-12-05

  • goldwave怎么把两个音乐合在一起

    很多用goldwave的小伙伴们遇到一个问题就是goldwave怎么把两个音乐合在一起,其实很简单的我们只要在上方的工具里面找到文件合并进入合并页面就可以了。...

    2022-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