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装机大师 - 固镇县祥瑞电脑科技销售部宣传站!

当前位置:首页 > IT资讯 > 游戏硬件 > 详细页面

宏碁掠夺者内存支持个人送保吗

编辑:电脑系统城 2022-12-05 15:29:55 来源于:www.pcxitongcheng.com

很多有宏碁掠夺者的小伙伴们有个问题就是宏碁掠夺者内存支持个人送保吗,宏碁掠夺者内存还是支持个人送保的所以大家不用担心送不送保的问题。

宏碁掠夺者内存支持个人送保吗

答:支

宏碁内存还是支持个人送保的,直接把坏掉的内存条寄过去就可以啦。

宏碁掠夺者内存介绍

1、宏碁掠夺者内存是属于中高端产品的这点可以放心。

2、它采用三星B-die颗粒,性能方面还是很不错的。

3、在外观方面也是很炫酷的。

4、总体来说宏碁掠夺者内存还是非常不错的小伙伴们可以放心的入手。

分享到:

相关信息

  • i9 13900K温度高怎么处理

    今年新发布的i9-13900k处理器性能非常强,但是同时也因为功率太大会导致发热的问题出现,很多用户很苦恼这个问题,不知道怎么办,其实只要装一个散热器就可以了。...

    2022-12-05

  • 3060ti显卡电脑电源要求介绍 3060ti显卡配650w够不够

    360ti是一张性价比极高的电脑显卡,因此成为了现在许多用户装机的首选。那么使用3060ti的电脑,搭配上主流的cpu,一般要多少w电源呢?650w够不够呢?毕竟电源买贵了,电脑性能不会有任何提升,用来提升其他硬件水平更具性价比。因...

    2022-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