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装机大师 - 固镇县祥瑞电脑科技销售部宣传站!

当前位置:首页 > IT资讯 > 游戏硬件 > 详细页面

bartender如何调整模板大小

编辑:电脑系统城 2022-12-05 13:25:19 来源于:www.pcxitongcheng.com

当我们使用bartender来制作条形码的时候,需要来调整模板的大小,但是有很多用户不知道怎么来调整模板的大小,只需要在界面中使用页面设置就可以调整。

bartender如何调整模板大小:

1、首先在界面右击,打开“页面设置”。

2、可以在“布局”里面来设置模板的大小,选择“手动设置”就可以自己设置了。

3、最后也可以在“形状”里面,调整模板的形状

分享到:

相关信息

  • ULED屏和ADS屏幕有什么区别

    普通人在购买电视时,肯定对屏幕种类都不太了解,尤其是现在一堆不同的屏幕根本分不清什么是什么,那么其中的ULED屏和ADS屏幕有什么区别呢。...

    2022-12-04

  • wlan已连接不可上网是什么原因详细介绍

    在网络不可用的时候用户肯定会首先看自己的wlan连接了没有,但是发现已经连接但是依旧不可上网的用户也非常的多,并且都不知道wlan已连接不可上网是什么原因,下面就带来了原因分析一起了解看看吧。...

    2022-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