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装机大师 - 固镇县祥瑞电脑科技销售部宣传站!

当前位置:首页 > IT资讯 > 游戏硬件 > 详细页面

七彩虹3070ti火神怎么设置小屏幕

编辑:电脑系统城 2022-11-25 17:50:41 来源于:www.pcxitongcheng.com

七彩虹3070ti火神是一款性能非常好的显卡,同时有一块LCD显示屏,很多用户想知道怎么来设置这款小屏幕,下面提供一个方法给大家参考一下。

七彩虹3070ti火神怎么设置小屏幕:

1、可以在七彩虹官网的官网下载iGameZone II控制软件。

2、然后再选择iGame Dynamik Light控制灯效的软件。

3、最后下载完成之后,选择右上角箭头指的地方,可以切换到小屏幕控制面

分享到:

相关信息

  • 七彩虹3070ti战斧怎么插供电

    有很多用户购买了七彩虹3070ti战斧显卡之后,会发现需要插上供电才行,但是又不知道怎么插,下面我来提供一种插供电的方法,来给大家参考一下。...

    2022-11-25

  • 华擎显卡sn码查询

    显卡身上的SN码可以查到它的出厂日期,这样会更方便用户来分辨产品的相关信息,但不同的厂家之间的SN码查看方法也不一样,现在就给大家带来华擎显卡sn码查询方法。...

    2022-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