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装机大师 - 固镇县祥瑞电脑科技销售部宣传站!

当前位置:首页 > IT资讯 > 游戏硬件 > 详细页面

nvidia显卡怎么设置玩游戏更流畅

编辑:电脑系统城 2022-11-20 14:58:47 来源于:www.pcxitongcheng.com

有很多玩家在电脑上玩游戏的时候,会发现游戏运行不够流畅,这可能是显卡没有设置好的原因,其实只需要到NVIDIA驱动中调整一下设置就可以玩游戏更流畅了。

nvidia显卡怎么设置玩游戏更流畅:

1、首先右击打开NVIDIA驱动

2、然后选择要优化的游戏。

3、接着选择右侧的“自定义设置”,并打开。

4、再把设置条拉到最左侧,选择性能最佳

5、最后点击右下角的“应用”就行了,完成之后就可以玩游戏更流畅了。

分享到:

相关信息

  • 3060显卡配什么显示器

    相信现在有很多已经入手3060显卡的玩家都有一个疑问,应该配一个什么样的显示器,多大的显示器才好,其实配一个27寸2K电竞显示器是最好的选择。...

    2022-11-19

  • 风冷散热器怎么拆

    有很多用户在使用电脑的时候,可能会遇到电脑的散热器坏掉的情况,可能需要把它拆下来,换一个新的,但是不会操作,下面给大家提供拆风冷散热器的方法。...

    2022-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