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装机大师 - 固镇县祥瑞电脑科技销售部宣传站!

当前位置:首页 > IT资讯 > 游戏硬件 > 详细页面

3060显卡配什么显示器

编辑:电脑系统城 2022-11-19 13:18:18 来源于:www.pcxitongcheng.com

相信现在有很多已经入手3060显卡的玩家都有一个疑问,应该配一个什么样的显示器,多大的显示器才好,其实配一个27寸2K电竞显示器是最好的选择。

3060显卡配什么显示器:

27寸2K144Hz电竞显示器

27寸2K的电竞显示器是现在大多数人都会去选的一个显示器,不管是《LOL》《DOTA2》还是《CSGO》《APEX》都能很好的搭配,并且帧数也不低。

3060显卡拓展介绍:

1、这款显卡搭配2K144Hz或者1080P144Hz的显示器都可以,如果要高帧不怎么追求画质可以选1080P的,反之就选2K的。

2、选2K的显示器玩《英雄联盟》这类游戏可以达到2K100帧以上

3、选1080P的显示器,玩一些大型的游戏,画质也是能够达到100帧以上的。

分享到:

相关信息

  • 魅族手机忘记flyme密码怎么恢复出厂设置

    有一些小伙伴忘记自己魅族手机flyme密码了,那么魅族手机忘记flyme密码怎么恢复出厂设置呢,其实很简单的只要在我们的账号管理里面就可以设置了。...

    2022-11-18

  • opporeno9怎么设置浮窗回复

    当我们在追剧或者玩游戏时,突然有消息弹出来却不想退出去回的时候,可以使用悬浮窗进行回复。操作很简单,只要在设置的通知与状态栏中就可以解决。...

    2022-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