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装机大师 - 固镇县祥瑞电脑科技销售部宣传站!

当前位置:首页 > IT资讯 > 游戏硬件 > 详细页面

七彩虹显卡怎么调风扇转速

编辑:电脑系统城 2022-11-17 17:33:03 来源于:www.pcxitongcheng.com

有很多用户在使用七彩虹的显卡的时候,会发现有时候风扇转速太快,容易发出噪音,想知道怎么调节风扇转速,其实只要到控制面板中就可以调节。

七彩虹显卡怎么调风扇转速:

1、首先打开“Windows设置”。

2、然后打开“控制面板”,选择“硬件和声音”。

3、点击“电源选项”下的“更改计算机睡眠时间”。

4、再点击“更改高级电源设置”。

5、选择“高性能”模式。

6、接着点击“处理器电源管理”,打开“系统散热方式”。

7、最后设置显卡转动为“主动”或者“被动”,然后”确定“就可以调节风速了。

分享到:

相关信息

  • 蓝宝石显卡系列天梯图2022(11月)

    蓝宝石是目前AMD显卡一线品牌厂商,蓝宝石显卡将拥有着超一流的制作技术,在制作A卡中拥有十年的经验,用户对蓝宝石显卡的品质是保持一致好评的。对我们游戏玩家来说显卡的性能高低能展示出更优质的画面,对整体游戏的流畅也...

    2022-11-16

  • 英伟达显卡怎么看帧数

    很多用户在使用电脑玩一些游戏或者运行一些视频的时候,可能会需要看到帧数,有很多用户不会打开,其实只要在N卡驱动自带的GEFORCE ERPERIENCE中就可以显示帧数。...

    20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