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装机大师 - 固镇县祥瑞电脑科技销售部宣传站!

当前位置:首页 > IT资讯 > 游戏硬件 > 详细页面

英伟达显卡怎么看帧数

编辑:电脑系统城 2022-11-16 18:01:49 来源于:www.pcxitongcheng.com

很多用户在使用电脑玩一些游戏或者运行一些视频的时候,可能会需要看到帧数,有很多用户不会打开,其实只要在N卡驱动自带的GEFORCE ERPERIENCE中就可以显示帧数。

英伟达显卡怎么看帧数:

1、首先打开“GEFORCE ERPERIENCE”,点击最右边的“shadowplay”按钮。

2、点左边的这个按钮,就可以激活“shadowplay”。

3、最后在首选项选择“shadowplay”,然后显示帧数,就完成了,用户就可以看到自己的帧数了。

分享到:

相关信息

  • amdcpu怎么看几代

    有很多使用AMD的CPU的用户,想要查看一下自己购买的CPU是几代的,但是却不知道怎么去查看,不知道在哪里看,下面我教给大家一个查看处理器是几代的方法。...

    2022-11-16

  • 英伟达显卡排名天梯图2022(11月更新)

    系统家园提供nvidia显卡大全,内容包括nvidia显卡性能、nvidia显卡参数、nvidia显卡评测、nvidia显卡图片、nvidia显卡天梯图,为显卡发烧友们带来最新最全的nvidia显卡介绍。...

    20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