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装机大师 - 固镇县祥瑞电脑科技销售部宣传站!

当前位置:首页 > IT资讯 > 游戏硬件 > 详细页面

企业微信发不了消息显示账号异常

编辑:电脑系统城 2022-11-04 14:58:40 来源于:www.pcxitongcheng.com

企业微信在使用中出现发不了消息显示账号异常情况,一般都是被系统给限制或禁止了。我们可以通过进行申述来解封,下面一起来看看企业微信发不了消息显示账号异常解决方法吧!

企业微信发不了消息显示账号异常:

原因

一般是被系统官方进行限制或者封禁了。

解决方法

1、根据系统要求去申请解除限制,之后用户等待24小时即可恢复正常。

2、24小时后依旧被限制,可能需要一周的时间,才能正常交流。

3、用户急用的话可以更新子账号使用,但也要维持数量以免又被限制。

操作

1、进入企业微信设置——安全中心——自制解封。

2、或者我们直接在客服窗口——输入人工客服——点击(发消息/登录/加好友异常)——选择具体情况。

3、将人工客服需要的材料发给人工客服:

企业微信全称、限制账号名称、被限制账号手机号、被限制页面截图、被限制时间、问题表现、详细描述限制情况、企业ID。

分享到:

相关信息

  • 2022年最新内存条天梯图

    内存条是电脑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用户们看内存条感觉感觉都差不多,为什么不同型号的却有着那么大的差距呢,那是因为不同品牌的内存条,其运行频率也不一样,这就涉及到一些读写速度等,所以一款好的内存条,可以帮助用户们节省...

    2022-11-03

  • CPU温度多少正常详情

    很多用户们在使用电脑的时候,有很多的用户们都经常能看到CPU的温度等,但是很多的用户们的都不清楚CPU温度多少是正常的,那就快来看看详细的介绍吧~...

    2022-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