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装机大师 - 固镇县祥瑞电脑科技销售部宣传站!

当前位置:首页 > IT资讯 > 电脑硬件 > 详细页面

cpuz看cpu体质教程

编辑:佚名 2023-07-28 20:56:20 来源于:系统城装机大师

cpu的体质代表了cpu的质量好坏,那么我们使用cpuz怎么看cpu体质呢,其实在参数栏里是找不到cpu体质的,因为它对应的是cpu电压,查看核心电压就能了解cpu体质了。

cpuz怎么看cpu体质:

1、首先我们打开cpuz软件。

2、打开后,进入左上角的“处理器”选项卡。

3、在其中,查看“核心电压”,代表的就是cpu体质了。

4、核心电压越高,就代表cpu体质越好,相反电压越低体质就越差。

5、一般来说,核心电压达到1.2V以上,就是比较好的cpu体质了。

cpuz怎么看双通道

1、先打开下载好的cpuz软件,电脑硬件信息都能在其中看到,

2、然后点击到“内存”按钮,此时就会出现通道信息,是双通道就会下面出现,单通道则不会显示。

3、英文版软件“memory”是“内存”,而“dual”则就是通道数。

分享到:

相关信息

  • 显示器分屏模式怎么开

    显示器能够同时使用两个应用,很多用户都还不知道怎么打开这个功能,这个功能需要我们在设置中打开最后使用键盘快捷键来开启多任务使用功能。...

    2023-07-24

  • 罗技人体工程学鼠标怎么链接蓝牙

    罗技的人体工程学鼠标是同类型鼠标中十分不错的,很多购买了该鼠标的小伙伴都不知道怎么去进行连接蓝牙使用,首先我们需要打开电脑的蓝牙功能,然后长按鼠标底部的连接功能,之后在电脑上点击连接就好了。...

    2023-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