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装机大师 - 固镇县祥瑞电脑科技销售部宣传站!

当前位置:首页 > IT资讯 > 电脑硬件 > 详细页面

主板ahci功能怎么开启方法

编辑:佚名 2023-07-10 09:12:47 来源于:系统城装机大师

很多用户的电脑使用久了就会变得越来越卡,这个时候就需要给电脑提速,其实打开ahci功能能使电脑的速度加快很多,那么该怎么开启呢?一起来看看吧。

 

主板如何开启ahci功能:

1、开机后按del进入bios设置中,选择“Integrated P eripherals”

2、进入后看到“Onchip SATA Type” 未开启AHC

3、双击进入下一层菜单,有三个选项“native IDE、AHCI、RAID”

4、用上下键选择AHCI进行确定

5、选择右边“save &exit”电脑重启后即可

以上就是给各位小伙伴带来的主板ahci功能开启方法,希望你们会喜欢。

分享到:

相关信息

  • intellij idea控制台乱码解决方法

    控制台是开发过程中一个重要的工具,用于显示程序的输出和错误信息。然而,由于不同编码方式的存在,有时控制台可能会显示乱码,导致输出的文本无法正确解析和显示。...

    2023-06-11

  • 戴尔显示器osd菜单怎么打开方法

    osd菜单是显示器自带的菜单,我们可以在osd菜单中设置显示器的属性,同样这项功能也是十分的好用,那么让我们来看下一如何开打戴尔显示器的osd菜单。...

    2023-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