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装机大师 - 固镇县祥瑞电脑科技销售部宣传站!

当前位置:首页 > IT资讯 > 电脑硬件 > 详细页面

dp接口如何输出switch

编辑:电脑系统城 2022-12-29 10:14:14 来源于:www.pcxitongcheng.com

很多用户想用DP接口连接到Switch主机上,但是不知道怎么样进行连接,找不到方法,其实很简单,只要使用一根一边是HDMI接口,另一边是DP接口的连接线,就可以连接了。

dp接口如何输出switch:

1、首先需要一根一边是HDMI的接口,另一边是DP接口的连接线。

2、然后找到显示器上面的几个接口。

3、最后用HDMI接口连接SWITCH主机底座上就可以了。

分享到:

相关信息

  • thinkpad怎么关闭触摸板

    一些用thinkpad的小伙伴想要关闭触摸板的时候不会了,其实很简单的我们只要点击开始在点击设置,然后找到设备在设备中关闭触摸板就好啦,是不是很简单呢。...

    2022-12-09

  • 三星870EVO怎么辨别真假

    很多购买了三星870EVO固态硬盘的人,害怕自己买到假的产品,想知道怎么来查这个硬盘的真假,只要看硬盘背后的SN码,然后去官网就可以验证了。...

    2022-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