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装机大师 - 固镇县祥瑞电脑科技销售部宣传站!

当前位置:首页 > IT资讯 > 电脑硬件 > 详细页面

七彩虹显卡真假鉴别教程 七彩虹显卡怎么看真假

编辑:电脑系统城 2022-11-20 15:20:36 来源于:www.pcxitongcheng.com

七彩虹显卡真假鉴别教程

方法一:

1、向商家询问具体的型号。

2、登录七彩虹官网或技术服务论坛对比一下照片。

3、如果结果显示是七彩虹代工或是七彩虹库存,不是正规渠道的,都是假的。

方法二:

1、可以看背面的条码。

2、正品背面有三个条码,最上面的是显卡型号,中间的是条码,下面的是SN显卡序列号。

3、用户可以通过服务论坛来查询型号是否为真。

方法三:

1、正品背面有防伪标签。

2、刮开标签可以打技术监督电话查询真伪,防伪码上的号码为:8008108315或95105511。

3、防伪码只能查询一次,第二次查询会显示该条码已经查询过。

分享到:

相关信息

  • amdcpu天梯图2022

    用户在DIY自己的主机时选择CPU是非常关键的,CPU可以说是电脑的大脑,大家也都想追求好一点的CPU来使用,但型号太多了,大部分的用户都不知道目前哪一款CPU比较好用,快来看看详情英特尔cpu性能排行榜2022吧~...

    2022-11-10

  • 显卡天梯图2022年11月最新完整版

    显卡一直都是电脑上很重要的一款硬件,特别是对于玩游戏的小伙伴来说更是核心的存在,而最近很多的厂商都生产了性能超强的显卡,下面就给你们带来了显卡天梯图2022年11月月最新完整版,一起看看吧。...

    2022-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