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装机大师 - 固镇县祥瑞电脑科技销售部宣传站!

当前位置:首页 > IT资讯 > 电脑硬件 > 详细页面

RXVega56显卡详细参数评测介绍

编辑:电脑系统城 2022-10-22 11:39:25 来源于:www.pcxitongcheng.com

对于RX Vega 56这款显卡,无论是从运行性能方面讲还是从硬件性能来说,都是非常优秀的。拥有强大的图形优化能力以及优秀的显卡散热等等。详细内容请见下文~

RX Vega 56显卡评测:

1、RX Vega 56和RX Vega 64用的是一样的供电设计

2、这款次旗舰的供电用料可以说十分豪华了,12+1相供电,R19/R22贴片电感、

3、聚合物电容以及一上一下MOSFET,上桥是IRF6811,下桥是IRF6894

4、比公版GTX1080Ti更强的供电给与迪兰恶魔RX Vega 56与公版GTX1080一战的勇气。

5、整个PCB采用越肩式设计,提供了更多的空间给显卡增加散热规模。

6、由于HBM显存先天的优势,显卡的PCB实际上能做的十分紧凑,PCB的右边堪称“飞机场”。

7、其实,假若Vega的频率适当降低,显卡散热规模大幅度削减

8、AMD出一个RX Vega NANO并不是什么难事。

9、华硕ROG Vega 56显卡支持静态、呼吸灯、脉冲、色彩循环等等效,还有两种特效。

10、可以随着音乐律动,也可以根据GPU负载来显现不同颜色

11、所以在玩灯这方面,华硕ROG板卡设计可以说摸透了高端玩家的心理。

RX Vega 56性能跑分:

根据鲁大师给出的跑分数据,RX Vega 56的分数居然达到了惊人258121的分。

RX Vega 56显卡价格介绍:

根据目前的综合价格参考,大约在人民币1099到3199元上下浮动。

RX Vega 56显卡参数一览:

 

主要参数
芯片厂商 AMD
显卡芯片 Radeon RX Vega 56
显示芯片系列 AMD RX Vega系列
制作工艺 14纳米
核心代号 Vega 10
核心频率 1573MHz
GPU基础频率 1297MHz
流处理单元 3584个
显存
显存频率 800MHz
显存类型 HBM2
显存容量 8GB
显存位宽 2048bit
最大分辨率 7680×4320
显卡接口
接口类型 PCI Express 3.0 16X
I/O接口 2×HDMI接口,1×DVI接口,2×DisplayPort接口
电源接口 8pin+8pin
其它参数
显卡类型 主流级
散热方式 三风扇散热
支持HDCP
其它特点 支持CrossFire技术

产品尺寸

298×139×52.5mm

 

RX Vega 56图片展示:

以上就是RX Vega 56评测、跑分、价格、参数、图片的全部内容。

分享到:

相关信息

  • 装机之家推荐RTX4070Ti独显配i5 13600KF、i7 13700KF电脑配置推荐

    2023年其实是装机特别好的一年,主要原因很简单,各个硬件价格纷纷降价,从溢价过高的显卡到跌破首发价,并且内存、固态硬盘直接降到了历史新低,意味着我们以相同的预算,可以选购到更高的电脑配置。今天装机之家晓龙分享一下RT...

    2023-07-03

  • 装机之家推荐RTX4070独显搭配i5 13600KF、13490F电脑主机配置推荐

    2023年其实是装机特别好的一年,主要原因很简单,各个硬件价格纷纷降价,从溢价过高的显卡到跌破首发价,并且内存、固态硬盘直接降到了历史新低,意味着我们以相同的预算,可以选购到更高的电脑配置。今天装机之家晓龙分享一下RT...

    2023-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