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装机大师 - 固镇县祥瑞电脑科技销售部宣传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知识 > 入侵防御 > 详细页面

ddos攻击意思介绍

时间:2023-07-23来源:系统城装机大师作者:佚名

最近AWS也就是亚马逊云计算服务平台表示近期受到了超过往年几倍的ddos攻击,这个时候很多用户就有疑问ddos攻击是什么意思,小编今天给大家科普一下这个名词。

ddos是什么意思

ddos是(Distributed Denial of Service)的缩写也就是简称。中文全称:分布式拒绝服务攻击。

通俗一点解释一个名词就是“洪水攻击”一种比较粗暴网络攻击方式,是处于各个地方的攻击者,

短时间段对目标发生攻击,目的是导致目标的网络服务系统服务资源耗尽导致服务器停止使用。

举例说明:大家常见的就是一起挤一个网站抢票,购物,或者游戏一起挤一个服务器可能会导致带宽不够的情况,

ddos攻击伪造了这些信息,通过大量合成伪造的资源进行访问请求,消耗带宽导致网络瘫痪。

ddos怎么预防:

防火墙:这个大部分电脑用户都会有,但是基本没开过,或者开过没被攻击过。

交换机:物理控制速度限制和访问控制能力,家里电脑少一般也用不上。

路由器:现在的路由器功能越来越强大了,基础的限制速度和访问请求控制轻而易举。

黑洞引导:这个就比较厉害了一般就是把所有的攻击,引导一个不存在的IP地址,来多少吸多少,移花接木了等于。

流量清洗:很多云服务器会使用的方法,就是利用程序将正常流量和恶意流量区分隔离。

PS:一般来说个人用户不会出现被攻击的情况。

以上就是ddos什么意思的简单介绍和简单的预防了,一般来说个人用户不需要预防,公司用户不会看这个攻略哈哈。

分享到:

相关信息

系统教程栏目

栏目热门教程

人气教程排行

站长推荐

热门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