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装机大师 - 固镇县祥瑞电脑科技销售部宣传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11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11系统如何把应用软件图标放到桌面? Win11怎么把软件放到桌面?

时间:2021-10-19来源:www.pcxitongcheng.com作者:电脑系统城

桌面快捷方式是一种快速启动软件的方法,有的朋友可能是下载的绿色版软件,想要把软件放到桌面应该怎么做呢?其实设置方法更以前的操作系统差不多,只不过右键里面“发送到”选项放在了二级菜单上面。系统之家小编今天就带大家看看Win11给软件创建桌面快捷方式的具体操作流程。

 

Win11怎么把软件放到桌面

  Win11怎么把软件放到桌面?

  1、找到要创建快捷方式的应用程序,点击鼠标右键。在弹出的菜单中点击【show more options】。

 

Win11怎么把软件放到桌面

  2、在弹出的菜单中依次点击【发送到】>>【桌面快捷方式】即可。

 

Win11怎么把软件放到桌面

  以上就是win11创建桌面快捷方式的方法,操作流程其实没有什么大变化,希望能够帮到大家。

分享到:

相关信息

系统教程栏目

栏目热门教程

人气教程排行

站长推荐

热门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