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装机大师 - 固镇县祥瑞电脑科技销售部宣传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教程 > 打印机 > 详细页面

0x00000bcb共享打印机无法连接解决方法

时间:2022-11-09来源:www.pcxitongcheng.com作者:电脑系统城

最近有的用户在使用打印机打印文件的时候,出现了错误代码0x00000bcb,共享打印机无法连接的问题,这可能是因为没有正常添加打印机的问题,大家可以尝试使用下面的方法进行解决。

0x00000bcb共享打印机无法连接怎么办:

方法一:

1、首先我们进入搜索界面,搜索并打开“控制面板”

2、点击硬件和声音下方的“查看设备和打印机”

3、然后点击最上方一栏中的“添加打印机”再点击“下一步”

4、接着系统会自动为你寻找打印机,并安装必要文件,安装完成后就可以使用打印机了。

方法二:

1、要是还用不了打印机可能是因为安装了更新补丁。

2、依旧是在控制面板中,点击程序下方的“卸载程序”

3、在此界面点击左上角的“查看已安装的更新”

4、然后在其中找到KB4022722更新,右键选中将它“卸载”就可以解决了。

方法三:

1、要是我们删除了补丁还是解决不了问题,那么可能是系统与自己的这款打印机不适配。

2、因为不太可能更换打印机,所以要使用的话,就只能重装系统了。【win10 21h1下载

分享到:

相关信息

  • 0x00000bcb win10解决方法

    相信很多用户在使用打印机出现0x00000bcb代码的时候,发现网上几乎所有的教程都是针对win7系统的,想知道win10遇到这个问题应该怎么解决,其实我们只要下载本地打印机驱动就可以了,下面就一起来看一下吧。...

    2022-11-08

  • 打印机出现0x000006b9解决方法

    打印机是很多用户在办公学习时都会用到的设备,很多朋友在尝试与其他用户共享打印机的时候,可能遇到了0x000006b9错误代码,无法使用的情况,我们可以通过开启相关服务来解决,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2022-11-08

系统教程栏目

栏目热门教程

人气教程排行

站长推荐

热门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