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装机大师 - 固镇县祥瑞电脑科技销售部宣传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教程 > 打印机 > 详细页面

0x00000124蓝屏代码解决方法

时间:2022-11-08来源:www.pcxitongcheng.com作者:电脑系统城

有的用户可能会在使用计算机的时候,出现突然停止运行,电脑蓝屏的情况,这很可能是因为我们的电脑有文件出现了错误,大家可以尝试修改此文件来解决,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具体的方法吧。

0x00000124蓝屏代码怎么解决:

方法一:

1、我们可以在上图位置看到具体错误文件的名称,所以我们可以在电脑中先找到它。

2、如果我们发现是版本更新的问题,那么可以尝试在网络上下载一个最新版本。

3、如果不是版本问题,那么右键选中该文件,点击“属性”进入属性设置。

4、然后点击上方“安全”选项卡,点击下方的“编辑”

5、再点击其中的“添加”

6、在选择用户或组中点击左下角的“高级”

7、接着点击右侧“立即查找”,并在其中选择我们的用户,再点击“确定”保存。

8、保存完成后,我们再升级最新版的程序就可以了。

方法二:

1、如果我们无法设置用户或组,那么还可以找一台相同系统的电脑。

2、在其中找到该文件,并将它复制粘贴到我们的电脑相同位置中,将它“替换”即可。

3、要是我们没有第二台电脑,那就只能重装系统了。【win10 21h1下载

以上就是0x00000124蓝屏代码解决方法了,另外我们需要先关闭第三方杀毒软件才能进行操作。

分享到:

相关信息

  • 0x00000bcb共享打印机无法连接解决方法

    最近有的用户在使用打印机打印文件的时候,出现了错误代码0x00000bcb,共享打印机无法连接的问题,这可能是因为没有正常添加打印机的问题,大家可以尝试使用下面的方法进行解决。...

    2022-11-08

  • 0x00000be蓝屏代码解决方法

    蓝屏是很多用户在开机或使用电脑的时候经常会出现的问题,不同的蓝屏会有不同的代码,例如我们如果遇到蓝屏代码0x00000be,可能是因为软件冲突,也可能是因为系统中了病毒,下面就一起来看看解决方法吧。...

    2022-11-08

系统教程栏目

栏目热门教程

人气教程排行

站长推荐

热门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