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装机大师 - 固镇县祥瑞电脑科技销售部宣传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教程 > 打印机 > 详细页面

惠普m1136打印机硒鼓怎么加墨教程图解?

时间:2022-04-09来源:www.pcxitongcheng.com作者:电脑系统城

惠普m1136打印机可以自己给硒鼓加粉,该怎么将硒鼓拆卸下来灌粉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详细的图文教程。

1、首先打开打印机,取出里面的硒鼓,放在废弃的报纸上面,如图所示:

2、然后用十字螺丝刀拆掉硒鼓侧面的两颗螺钉,如图所:

3、拆掉之后,打开硒鼓的封口,然后取下鼓芯,倒掉废粉。将硒鼓左右晃动,摇出碎粉即可。如图所示:

4、用一字螺丝刀螺丝刀插入左边硒鼓挡板缝隙处,以方便打开。

5、紧接着再用小型的一字螺丝刀把感光鼓封口轻轻往右边撬,使得充电棍往外倾斜打开。

6、最后拿到A4纸,将A纸折成漏斗状,然后再把墨粉倒进硒鼓里面。

7、倒完之后,再将硒鼓感光鼓放进去,然后放回鼓芯,装上封口,放回打印机就可以使用了。

以上就是惠普m1136打印机硒鼓加墨的教程,希望大家喜欢。

分享到:

相关信息

  • 沧田打印机如何调整上边距教程

    有些用户购买了沧田打印机进行打印时会发现打印的上边距不太合适,想要调整却不知道怎么操作,其实方法很简单,还不清楚具体的方法的可以来看一下这篇文章。...

    2023-07-13

  • 沧田打印机卡纸了如何解决教程图解

    我们再日常办公的时候经常会需要用到打印机,但是打印机卡纸也是时长会出现的问题,沧田打印机如果卡纸了又该怎么解决呢,这里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卡纸的解决办法,一起来看一下吧...

    2023-07-13

系统教程栏目

栏目热门教程

人气教程排行

站长推荐

热门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