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装机大师 - 固镇县祥瑞电脑科技销售部宣传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教程 > bios > 详细页面

华硕主板安装win11系统bios怎么设置教程

时间:2023-07-15来源:系统城装机大师作者:佚名

华硕主板是现在很常用的主板品牌,所以有大量用户提问华硕主板安装win11系统bios怎么设置,其实还是很方便的,修改tpm和安全启动就可以了。

华硕主板安装win11系统bios设置:

1、首先我们重启电脑,在开机时按下“del”进入bios设置。

2、接着进入“advanced”找到“platform trust technology

3、选中后回车将它改为“enabled”,期间可能会弹出下图提示,选择“ok”即可。

4、如果下面有“tpm device”的话,将它也改成“enabled

5、随后进入“boot”选项,打开下面的“secure boot”即可安装win11。

6、但并不是所有华硕主板都支持这些设置。

7、如果没有的话,我们就还能通过本站的一键安装系统来直装win11。

分享到:

相关信息

  • win10开机一直在bios循环的解决方法 电脑开机进入bios界面怎么办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遇到过电脑一开机就进到BIOS的场景,有的电脑之前都是好好的,有的时候开机进到BIOS里面,无法正常进入到系统,这是怎么回事呢?很多小伙伴并不清楚电脑开机进入bios界面怎么办,今天就为大家带来了具体的解决...

    2023-03-18

  • 电脑城推荐联想电脑如何进入BIOS的方法汇总

    老式联想bios设置u盘启动项 联想笔记本bios设置u盘启动项 联想笔记本电池0%充不进电 联想thinkbook进入bios 联想电脑进去bios按哪个键 联想笔记本bios怎么恢复出厂设置 lenovo如何进入bios BIOS设置启动项的方法 联...

    2023-03-17

系统教程栏目

栏目热门教程

人气教程排行

站长推荐

热门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