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装机大师 - 固镇县祥瑞电脑科技销售部宣传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教程 > bios > 详细页面

安装win10系统BIOS设置

时间:2022-12-06来源:www.pcxitongcheng.com作者:电脑系统城

1、首先,在电脑开机或重启时一直按下启动快捷键“F2”进入到bios设置中,然后在左侧点击展开“secure BOOT”页面,选择下方的“secure Boot Enable”选项,并将其修改为“Disabled”项,关闭安全启动,如图所示;(注:戴尔笔记本每做一步bios更改切记点击应用一下)关闭安全启动。

2、接着,点击切换左侧菜单中的“BOOT Sequence”界面,在“boot list Opion”的引导模式选项中设置为“uefi模式”,如图所示;(注:此处一定要选择uefi模式,否则戴尔的机器会无法引导)选择设置为uefi。

3、然后再切换到“sercurity”选项页面,取消勾选“ptt sercurity”栏中的“PTT ON ”选项,如图所示;取消勾选PTT on。

4、随后继续切换到“system configuration”选项,选择其中的“SATA operation”项,并修改为“AHCI模式”,否则会出现部分U盘进入到PE界面后无法找到硬盘的问题,修改完成后保存并退出,重启电脑即可,如图所示;修改硬盘模式为AHCI模式。

5、最后,插入已制作好U盘启动盘,在电脑重启时不停的按下f12键,打开快速引导菜单,选择所识别的U盘启动回车(注:如果设置了uefi模式,切记选择带uefi开头的选项),如下图所示;选择识别的U盘。

分享到:

相关信息

系统教程栏目

栏目热门教程

人气教程排行

站长推荐

热门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