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装机大师 - 固镇县祥瑞电脑科技销售部宣传站!

当前位置:首页 > win11 > 详细页面

最新Windows11免激活 免TPM镜像下载_技术员联盟 Ghost Win11 64位系统 免TPM版下载

最新Windows11免激活 免TPM镜像下载_技术员联盟 Ghost Win11 64位系统 免TPM版下载
  • 大小:4.72G
  • 语言:简体中文
  • 时间:2022-04-13
  • 方式:免费软件
  • 类型:国产软件
  • 下载:
  • 环境:Win2003 / WinXP / Win2000 / Win7 / Win8
  • 安全检测: 360安全卫士 360杀毒 电脑管家
  • 星级 :

系统简介

最新Windows11免激活 免TPM镜像下载_技术员联盟 Ghost Win11 64位系统 免TPM版下载 V2022.04是一款非常好用的操作系统。该系统基于原版Win11系统制作,采用了ghost安装方式,完美的绕过了Win11的硬件检测,让用户更好的进行系统安装。

系统特色

  1、删除Win11自带的应用,关闭一些不必要的组件,大大提升系统性能。

  2、简化菜单栏功能,使其更加方便实用。

  3、 提供互联网安全保障,确保用户不受病毒影响。

  4、升级网络运行组件,提高网络加载速度。

  5、提供大量便捷的服务模式,用户和朋友可以轻松享受最适合自己的优质系统服务。

系统优化

  1、有多种安装方式可供选择。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使用环境和实际需要选择不同的安装方式安装Mirror Intelligence。

  2、锁屏界面禁止获取更多有趣项目的提示和技巧。

  3、全新的透视效果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4、系统默认提供安全工具,4小时智能杀毒更安全。

  5、禁止管道集成商嵌入式账户审批模式。
 

五、安装方法
 

1.无U盘快速安装windows11方法介绍

2.U盘PE一键安装windows11图文详细教程说明

系统文件信息

本Windows系统及软件版权属各自产权人所有,只可用于个人研究交流使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且系统制作者不承担任何技术及版权问题,请在试用后24小时内删除。如果您觉得满意,请购买正版!

小贴士:光盘经过检测安全无毒,PE中的部分破解软件可能会被个别杀毒软件误报,请放心使用。

win11下载排行

热门系统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