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装机大师 - 固镇县祥瑞电脑科技销售部宣传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数据库 > MsSql > 详细页面

mdf文件正由另一进程使用解决方法

时间:2022-11-11来源:www.pcxitongcheng.com作者:电脑系统城

许多的小伙伴最近在使用电脑附加mdf数据时在选择mdf数据的时候都遇上了文件正由另一进程使用,那么这个问题该怎么解决呢?下面就给大家带来了详细的解决方法。

mdf文件正由另一进程使用怎么办:

1、一般,SQL服务器是一开机就会启动。它会自动连接本机的SQL服务器中的所有数据库,所以,所有*.MDF文件都会有程序度在使用。只要把SQL服务器关掉就可以了。

关掉SQL服务器的具体做法:

1、右击“计算机”选择“管理”。

2、进入“计算机管理”。

3、点击“服务和应用程序”。

4、点击“SQL SERVER”配置管理器。

5、点击“SOL SERVER 服务”后右击选择“停止”即可。

以上就是给各位小伙伴带来的mdf文件正由另一进程使用解决方法,希望你们会喜欢。

分享到:

相关信息

  • 数据库mdf文件还原方法

    mdf文件时光盘镜像文件的一种生活中很小的小伙伴会接触到这个文件,但还是有些对系统感兴趣的用户会去研究,今天就为你们带来了数据库mdf文件的打开方法。...

    2022-11-11

  • 数据库mdf文件能否恢复详情

    很多的用户在生活中都不怎么会遇到数据库mdf文件,但是有时候还是会不小心吧文件给弄丢了,也不知道能不能恢复,下面就给大家带来数据库mdf文件能否恢复的详情。...

    2022-11-11

系统教程栏目

栏目热门教程

人气教程排行

站长推荐

热门系统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