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装机大师 - 固镇县祥瑞电脑科技销售部宣传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数据库 > MsSql > 详细页面

数据库mdf文件能否恢复详情

时间:2022-11-11来源:www.pcxitongcheng.com作者:电脑系统城

很多的用户在生活中都不怎么会遇到数据库mdf文件,但是有时候还是会不小心吧文件给弄丢了,也不知道能不能恢复,下面就给大家带来数据库mdf文件能否恢复的详情。

数据库mdf文件可以恢复吗:

答:是可以恢复的。

方法一、

1、把mdf文件和ldf文件拷贝到数据库的默知认路径道C:\Program Files\Microsoft SQL Server\MSSQL10.MSSQLSERVER\MSSQL\DATA里。

2、在sqlserver里新建个查询,执行下面代码。

USE master;

GO

CREATE DATABASE NewFile

ON (FILENAME = 'C:\Program Files\Microsoft SQL Server\MSSQL10.MSSQLSERVER\MSSQL\DATA\File.mdf'),

(FILENAME = 'C:\Program Files\Microsoft SQL Server\MSSQL10.MSSQLSERVER\MSSQL\DATA\File_log.ldf')

FOR ATTACH;

GO

3、刷专新数据库,就出现了新的数据库NewFile,根据属mdf文件和ldf文件还原成功。

方法二、

1、打开SQL Server软件,点击下拉菜单中的还原数据按钮。

2、进入还原窗口。

3、设置数据库的源对象,完成后还需设置目标原文件。

4、点击“确定”即可开始还原数据库。

以上就是给各位小伙伴带来的数据库mdf文件还原方法,希望你们会喜欢。

分享到:

相关信息

  • sql2008r2改中文教程

    SqlServer刚刚安装完可能不一定是中文显示页面,对大家的使用产生一定的影响,SqlServer是自带中文语言的,只要在设置中修改就可以了,接下来就展示详细的改中文步骤。...

    2022-11-01

  • sql2008r2连接服务器教程

    有些用户在刚开始使用时会出现服务器连接失败的问题,这种问题的出现原因可能是因为配置中的文件服务没有开启,此时就会导致服务器失败,下面就带大家去开启必要的服务。...

    2022-11-01

系统教程栏目

栏目热门教程

人气教程排行

站长推荐

热门系统下载